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以 App 市場每月約以 3 萬到 5 萬個新 APP 上架的幅度向上攀升,未來全球 4G 更加普及後,勢必將有更多的APP加入戰局。然根據 VisionMobile 的研究,App 產業 98.4%的收入竟集中在 1.6%的開發者身上,這或許意味著開發者把較高的心力專注在研發上,較少關注後續行銷的規劃,先放下 App 可提供給終端使用者的價值不談,如何為費心投入的 APP 爭取露臉的機會,是所有開發者都需要思考的問題。

2015 Digital Taipei 將於 9 月 8 日至 9 日南港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今年特增設獨立開發者專區,邀請超過60家獨立開發者參與現場展示,而其中的「獨立開發者論壇」,則特別邀請到五位國際講師,包含 ClutchPlay 遊戲公司 CEO - Amy Dallas、Execution Lab 執行總監 Keith Katz、Interabang 娛樂負責人 Justin Woodward、知名獨立開發者 Joel Dreskin、Game Analytics 出版負責人 Tom Kinniburgh 等,將以獨立開發商最常面臨的問題如:APP精選排行榜剖析、行銷視野的培養、成功要訣的掌握等議題進行分享。

▲知名獨立開發者 Joel Dreskin

Amy Dallas曾任職於許多遊戲公司,包括 EA Maxis、 ngmoco 以及 DeNA,也是奧勒岡州遊戲協會的執行委員會成員;Keith Katz 曾擔任 OpenFeint 於遊戲營利化事業單位的副總、Cellufun 行動社群遊戲行銷事業部的副總,以及知名遊戲公司 Gameloft 的北美行銷事業部的總負責人;Justin Woodward 曾擔任 IGN 的「下一個遊戲老闆(The Next Game Boss)」的評審嘉賓、獨立媒體交流(MIX)的共同投資人、規劃相關活動及擔竹北 燒烤推薦任主要論壇主講人、以及在舊金山地區協助當地的遊戲設計人才成立育成中心;Joel Dreskin 曾主導許多知名遊戲公司的品牌、通路、和行銷方案;Tom Kinniburgh 是許多手機遊戲大廠的主要貢獻者之一。每位講師都是身經百戰的遊戲產業頂尖好手。

▲知名遊戲公司 Gameloft 的北美行銷事業部的總負責人 Justin Woodward

2015 Digital Taipe「獨立開發者論壇」現正開放早鳥報名中,歡迎業界人士及有興趣者共同台中必買參與,汲取新知並挖掘所有潛在的商機!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送禮禮盒推薦

※2015 Digi台南美食 食尚玩家tal Taipei 官方網站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海鮮吃到飽 龍潭隊 敬上

2015-08-28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林彥喬拙撇芍矽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